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

简易翻糖蛋糕+翻糖杯子蛋糕

好友Chris Lee 在逛街时看中了一个翻糖蛋糕,她先生也答应购买一个翻糖蛋糕送她做生日蛋糕。

结果啊!她且急急忙忙找我帮她做个翻糖蛋糕。由于她少见我又做翻糖蛋糕,就提供了好多翻糖蛋糕的图片给我参考,非要我做不可。哈哈

啊。。。。。。压力又来了,我怕——做不好、我怕——做不美、我怕——。。。。。。;终于,我失眠了好几个夜晚。

最后,还是随便的做了个出来。


不知为何,我总是过不了自己那关——色素!我总不喜欢用太多的色素或鲜艳的颜色,虽然色素可以做出夺目耀眼的蛋糕,可。。。我。。。就。。。。。哎!!算了吧!还是健康点,别吃甚至是不吃为妙吧!结果。。。成果就只有这么样咯!!



Chris,感谢你的惠顾。愿您生日快乐,事事如意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