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星期四

冰雪奇缘蛋糕~2015的第一个订单~

时间过得真快,一年又一年,我从2010年年终开始学烘焙至今都将近5年了,好感恩这一路走来并无什么大风大浪,只是随心所遇,慢慢摸索、研究、学习,我也没有拜师或上烘焙学院学习,就靠自己的那么一点点的毅力,一步一脚印才走到目前开始接受订单的日子。

每个订单都是我的希望也是我的压力,亲戚,朋友们说:“你的蛋糕OK啊!没问题,美丽又好吃!敢敢做,敢敢卖吧!”可是。。。。。。我就是不够信心哦:(


每接一个订单,我都好紧张哦。。。。。。其实嘛,驾轻就熟,希望今年可以克服这心态,好好的享受做蛋糕的乐趣;创新+创美每一个蛋糕。

2015年的我要加强信心!!!



感激我的老同学MAY YONG的惠顾订给他4岁儿子的生日蛋糕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