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

彩虹威风蛋糕~改造成林明顿蛋糕

大前天,应大宝贝的要求做了个彩虹威风蛋糕。结果,她只吃了一片就不吃了;看来,这些瓜是吃腻了。。。。。。看来,我是要停止做啦!这么美的蛋糕怎舍得送人,结果把它送入冰箱冬眠。




况且,我也还有面包要消耗,姑姑又拿了些奶油蛋糕来。哎哟哟,要怎样消耗啦!等我把面包和奶油蛋糕消耗了,再处理它。
终于。。。。。。我的面包和奶油蛋糕吃了4天(4天的早、午餐)消耗了。现在轮到这彩虹威风蛋糕了。灵机一转,把它变成了林明顿蛋糕 ,好吃极了。哈哈哈


 食谱:
我用威风蛋糕切块。
巧克力体:
苦甜巧克力100g +牛奶50g隔水煮溶,将蛋糕沾上巧克力后洒上干椰丝,待冷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