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

鲜橙柠檬酱蛋糕~送给我至爱的生日蛋糕

这是我第二次做给至爱~老公的生日蛋糕。他可是叼嘴的人-不吃甜品、不喝汤水、不吃饼

干。。。。。。他好像没有吃过我做的饼干、面包、蛋糕、甜品哦!讨厌,可恶。。。老婆

做的都不支持;用钱买的他就应酬应酬。

管他啦,他有选择的权利;我有我爱做,做爽的权利和自由。他不吃,我吃多一份或送人做

人情啦。。。哈哈,不管怎样,今天是他的 “牛一” 我都要做个出来送他的哦,我要逼他切蛋

糕,不吃都必须切一切噢。

 今晚回去要搞定他了。。。。。。

非要他把蛋糕给切了再吃一口不可。。。哈哈哈

最后,还是要祝贺我老公 ~生日快乐、身体健康、事事如意、生意兴隆、一本万利。。。。。。

 他终于被我征服了咯。。。。。。蛋糕被切了咯,也吃了一小口。哇!哈哈。。。
这蛋糕好柔软,好好吃哦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