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

2014520 爱你一世,我爱你

好特别也好难的的日子哦“2014520”解读为“爱你一世,我爱你”,人的一生能遇几回??
我和外子从相识到恋了7年才结婚,如今已踏入婚姻的第12个年头了;日子说长——不长,说短——也不短。
这些日子以来经历多少沧桑、多少风风雨雨、甜酸苦辣。。。。。。感恩有您,感谢您陪我度过每一个日子。


更加感恩我们可爱的孩子,感谢您们陪伴我们度过每一天。
爱你一世,我爱你——孩子的爸、我挚爱的3个宝贝、我的大姐一家、二姐一家、两个弟弟、家公家婆、所有亲戚朋友们以及全世界。

人生如梦,岁月无情。暮然回首,才发现,人活着是一种心情。穷也好、富也好,得也好、失也好,一切都是过眼云烟。

不管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廓然开朗,就是美好的一天;不管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能永远珍惜,就是好心情。

曾经拥有的,不要忘记;已经得到的,更加要珍惜;属于自己的,不要放弃;已经失去的,留作回忆;想要得到的,一定要努力。

累了,把心靠岸;选择了,就不要后悔;苦了,才懂得满足;痛了,才享受生活;伤了,才明白坚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