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

心疼孩子

犹记5年前,当发现大女儿近视时,我真的不能接受,为什么这孩子从小就没什么给她看电视和接触电脑,她竟然也会近视,这么小必须佩戴眼镜很可怜的叻。我和外子俩都没有近视,怎么会遗传呢??实在心痛又心疼她。。。。。。

一位同事告诉我,他孩子在4岁时发现近视时就已经500多度了,不就更心疼。4岁叻,才4岁这么小哦。。。说的也是,我女儿6岁才近视,而且只是他儿子度数的1半而已。

事隔5年后的今天,我依然无从释怀,又轮到9岁的儿子和8岁的小女儿近视了。。。
从小,我和外子都准备灯光充足的地方,让他们读书、温习功课、看电视等等。然而,他们还是近视了。再次刺痛了我的心,孩子啊孩子,我是多么的心疼您们啊!


看来,我们家要变成四眼家族咯。

眼睛是人们的灵魂之窗,请好好爱惜眼睛;好好保护好,照顾好自己,就当是送个Daddy 和 Mummy 的最大礼物哦,感恩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