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
书籍与工具

自从买了第一本《蒸蛋糕与糕点的喜悦》后,我开始爱上了烘焙咯。就这样每每出外都到书店,报摊逛逛,看看有没有一些简单又符自己水准及能力可以做的食谱。不知不觉中原来已经买了这么多哦!哈哈

其实说多,并不是很多啦,才27本而已啦!以后可能还会增加的吧!哈哈哈






用具呢。。。^_^ 也慢慢的累积咯。
这就是我一点一点慢慢买的,有的也是偷偷买的!哈哈^_^
有些是我二姐的、妈妈留下的及向家婆要的噢。因为家婆年轻是也可是个烘焙高手呢,还每年都有做年饼及年糕来卖噢。只是近年来年级大了,比较没什么做了。



这是我的第二台烘炉、面包机。

这个橱可是外子特地教他朋友做给我放我的用具的。正是感谢他们的用心。
其实还要一些用具还放未上来噢,下次再放上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